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谷登电气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销售稳压器,变压器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谷登ZGD高频系列单进单出UPS不间断电源(1K-10K)
谷登ZGD高频系列单进单出UPS不间断电源(1K-10K)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谷登ZGD高频系列单进单出UPS不间断电源(1K-10K) 
品牌: 谷登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7-29 08:41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用途
      产品介绍:ZGD系列使用最先进的IGBT技术与高频脉宽调制技术(PWM)相结合,确保客户能在各种工作负荷状态下获得高品质电压输出及最高的效益。先进的模组化设计降低平均修护时间(MTTR),维护性最佳。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相位平衡技术,稳定性能好,即使在缺相的情况下仍能正常工作,特别适合于许多电力环境比较恶劣的地方工作。双转换、纯在线式正弦波输出,可输出低失真度的纯净正弦波电源,为用户的负载设备提供最佳的电源保障。输出带隔离变压器,保证负载和公用电网全隔离。
ZGD系列包括单进单出SU1K~SU20K,由于其突出的工业化和电子化设计,既确保能在恶劣环境下安全运行,又能为办公自动化、关键网络、安全应用和工业应用提供最大限度的保护。
      应用范围:工业自动化控制、医疗仪器设备、办公自动化、工厂生产设备、电力电信、航空航天、军事科技、保安系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